千墨

月更作家

意外

ooc,张伟是心理学的天才,心理学学的很完美。大力失忆,会忘掉对她最重要的人。

  “一年没回来了,好想念啊。”大力脚下踩着上海的土地。

  “大力,你回来了呀。”张伟独自一人走来迎接着大力。

  突然大力倒在了地上,“大力,大力?快打120,大力你醒醒,我终于把你等到了,可你怎么了?”现在张伟只能感觉自己的内心像玻璃一样,碎成了多块,扎进了他的肺部,令他无法呼吸。

  医院,大力醒了后。

  “嘶,我的头好痛,大叔你是谁?”大力很好奇,为什么她一睁开眼在旁边的不是她的父母,而是这位完全陌生的大叔呢?

  “我?我们只是路人,我看你晕倒了就把你送回来。”

  为什么张伟不告诉他就是大力男朋友呢?

  因为这一年,虽然张伟把男友力提升计划完成的很出色,尤其是心理学,已经到达了人肉测谎仪的境界。

  可是,就在不久前,一个叫兰德风暴的黑公关挂出了一条信息。

  震惊,上海十大律师之一的张伟,张律师他竟然收了别人的黑钱,去输掉这场官司。

  因为被告之前找了张伟一次,想收买张伟,可是被张伟拒绝了,张伟走后,以为胜券在握就露出了笑容。

  没想到那个笑容被他们拿来这么说,而且他的委托人给他的证据全是伪造的 所以张伟输了。

  蓝德风暴就借着这个由头直接把张伟打的落花流水。使他的口碑极速下降。他的律所被砸,律师分分辞职前往其他律所。

  原本大力说好跟他一起抗的,可现在大力失忆了,张伟就开始想,如果我放开你,你是不是可以变的更好?

  所以他否认了和大力间的关系。

  “请问你叫什么?”大力很想感谢这位送她来医院的人。

  “戴猛。”张伟把戴猛这个名字作为他现在的名字。

  “谢谢你戴先生,我叫诸葛大力。”其实我感觉他并不是叫戴猛,而且他和我有些关系,但是我全忘记了。

  “那么诸葛小姐您就在这里好好休息,我已经联络了你的朋友们。”

  “嗯,辛苦你了。”

  “哪有。”

  他强迫自己装作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,因为他知道。她不应该陪着她一起承担着那些压力,那些事情他一人抗下就行了。虽然很痛,但是为了她又能怎么样?

  张伟独自一人孤零零的在路上走着 他看到了一则招聘广告。

  万有咨询有限公司诚心聘请你们加入,目前还需要两名员工,我们公司管吃管住管工资,并且环境良好,等待你们的加入。如果你们有兴趣请来到沙茶路12号。

  张伟见了想了想,虽然自己现在手头上有个几百万,可是就靠着自己的储蓄有点不太靠谱,所以就过去了。

  “你好,我叫戴猛,是来应聘的,我的特长有很多。比如我的口才很好,而且法律知识过硬,微表情分析和心理学学的很好。”张伟再次化身为戴猛,他怕因为之前的事情,这位老板不要他。

  “我叫花笙,祝我们合作愉快。”花笙很高兴,没想到这一招竟然招募到了这么好的一位人才。“戴先生,我想跟你学微表情分析。”

  “可以。”张伟淡淡的答应了。

  “你好,我也是来应聘的,我叫诸葛大力。22岁(私设),射手座,我会的很多。比如,调酒,做饭……可以理解我为全能。又见面了,戴先生。”大力在张伟介绍完他自己后也进来面试。

  “可以,你也被我应聘了。”花笙心里已经美滋滋了,没想到一次性进来了两名人才。

  其实大力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加入,但是她就是想跟着戴猛,感觉很有安全感。

  “嗯,好巧。”张伟颤颤巍巍的说完这话,仿佛在诉说自己的倒霉。明明想让大力去找更优秀的人,可她偏偏就缠着自己。

  “花笙,我要先去一下医院,我感觉我有什么事情忘了。”

  “行,去吧。你们明天早上八点来报道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张伟和大力同时应答。

  “你两挺默契呀。”花笙打趣。

  “哪有。”两人又是同时说出。

  “嗯?”

  “你别学我说话!”

  “还学?”

  “哼。”

  随后大力离开了公司。大力边走边想,为什么跟他在一起我有一种熟悉感,而且我并不讨厌跟他同步,反而很喜欢。

  张伟就在想,完了,这辈子就被她赖住了。

  大力到了医院后,得知,她失忆了,至于原因可能是因为遗传,她问过她妈妈诸葛大圣了,得知的确有这个毛病,还需要通过重大打击才能复原。

  (猜猜,是通过什么时候才会恢复?)

  张伟找到工作后打了个电话给子乔。

  “子乔,我找到新工作了,老板挺好的,但是大力失忆了。然后她又奇迹般的跟我在一起工作了。”

  “炮儿,那你自己注意点,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,我们都可以帮你。”

  “对了,我和大力分手了,她现在失忆了,忘记了关于我的一切事情,你们帮我瞒着。”

  “这……行,知道。”

  “行了,我最近先不回公寓了,你们帮我查查是谁搞我,而且为了避嫌现在我叫戴猛,先挂了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

  大力回到家把手机的电充满后,发现她的壁纸就是她和张伟的合影。她思考着他们是什么关系时,却半天都得不出来。

  她翻着手机的照片,翻到了他和大家的合影。

  所以她打了个电话给老布。

  “老布,你们认识戴猛吗?”

  子乔想了想,戴猛?不就是现在张伟的代号吗。

  “不知道。”

  “那好吧,再见。”大力凭借着对子乔的了解也知道是问不出什么了。

PS,明天请假一天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