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墨

月更作家

第二天,早上八点。

  张伟和大力准时到达。

  “好,我们刚刚来了个客户,说他的儿子被一个女人纠缠,天天为她买房子,车子,化妆品,首饰。客户叫我们把他们分开,事成后我们可以拿到三万,是一人三万。好好干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两人又很默契。

  “花笙,你先带我们去那个女人现在待的地方。”张伟为了了解必须先去所在地。

  可大力听到张伟对这个女生这么上心,却感觉到了不舒服。很想阻止他。

  “据客户所说,她现在应该在健身房。”

  到了健身房后。

  张伟看着那些客户被一个又一个的女教练帮助着,不禁发呆了。正当他思考着要不要来这里报课时。大力用着手在张伟眼前晃了晃。张伟这才回过神。

  大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阻止张伟这么看 反正她就是觉得张伟这么看别人她很不舒服。所以连忙把他叫回来。

  “你在想什么呢戴猛?”大力逼问着。

  “我在想要不要在这里办张卡。”张伟的求生欲掉线了。

  “那你好好想,我和花笙先走了。”大力很生气的丢下一句话。

  张伟慌了,此时有一个小人蹦出来。

  你在想什么呢?大力生气了还不快点去哄哄。那个小人说着还打了一下张伟的脑袋。

  张伟算是被那个小人打醒了,可他又好奇,他和大力现在只是同事关系,为什么要哄她?

  想是那么想,可做又不是这么做了。

  “大力呀你怎么了?”现在的张伟是懵逼状态。

  “没怎么!”

  “戴老师,我看大力八成是吃醋了。”花笙就对着张伟说。

  “可我和大力没有一点关系,她吃哪门子醋?”

  “对哦。”

  “你别胡说,我才没有吃醋,我怎么可能吃醋。”

  张伟注意到了大力这是在说谎,但是他不好说出来。

  “好了,你们看看,那个女人是不是她?”张伟指着正在做瑜伽的人。

  “嗯嗯嗯。”花笙连忙点头。

  “可是我看她不像是那种会玩弄感情的人呀。”大力疑惑了。

  “这你就不懂了。”张伟说出这句话后悔了,怎么能说大力不懂呢?

  “我怎么不懂了?你给我解释一下。”大力心里没有生一点气,她也不知道,明明她最讨厌别人说她不懂了,可为什么戴猛说她不懂她就不会感到讨厌呢。

  “那么你们跟我来看看。”张伟说着打了个响指 ,时间好像暂停了。

  “你们看看,这个女人画着这么精致的妆。”

  “这有什么问题吗?”花笙果然还是阅历太浅。

  “哦~,我明白了,来健身房化这么精致的妆有问题。”大力连忙回答张伟的问题。

  “不错,花笙你还记得这个人的家住在哪里吗?”

  “哦~,这个人的家住在上海的南边,可她偏偏来北边的健身房,这也有问题。”

  “嗯,都上道了。那我再给你们好好的说一下。这个健身房就在别墅区旁边,她打扮的这么好看肯定不是来锻炼的,有点像是来勾引男人的。而且你们再看看她的模样(用手,把她的妆容卸了下来),看见了吗?这才是她的真面目。”

  “咦~,不愧是亚洲三大邪术之一的化妆术。”花笙略带嫌弃。

  “懂了吧,你还是道行太浅。”

  “戴猛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大力发问了。

  “就我前女友告诉我的,她是个学霸对一切都很了解,她就告诉了我怎么分辨别人有没有化妆。”

  “那她好厉害。”

  小傻瓜,你在夸你自己。张伟也只能在心里想想。

  “好了,我来问问她。”张伟又一个响指解除了刚刚的状态。

  “请问一下,你认识马峰吗?”

  “不认识,不过大叔你长得这么帅有女朋友?”

  “有,就是我。”大力突然站出来。

  “可惜了,大叔加个微信吧,我们可以聊聊关于其他方面的事情。”

  “不了,我先走了。”

  走出去后。

  “花笙录音录好了吗?”

  “戴老师一切都录好了。”

  “那你先离开,我找大力有点事情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

  “大力,你刚刚为什么说我是你男朋友?”

  “因为我手机里有证据。”大力说着就打开了手机,上面上有她和张伟一张又一张的照片。

  “你这个算什么证据,说不定他只是长的跟我像呢?记住大力,我和你认识不过三天。我们之前之前没事,现在,以后也没有事情,你就把我当做是一个你生命中的路人好了。”张伟强忍住眼眶的泪水,勉强自己用着坚定的话语说完。

  “既然没事,你眼眶红什么?你是不是在隐瞒着什么张伟?”大力下意识的说出这个名字。

  张伟听到大力喊出他的真名也是愣住了。

  “装不下去了吗?既然我们之间没什么事情那么为什么你会对我喊出张伟,这个无心的名字愣住?你说话啊,别站着装傻子。”大力对张伟怒吼,仿佛想要套出什么话语。

  “没,我没有愣住,我最后告诉你一遍,我是戴猛不是张伟,而且我们间从来就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。以前没有将来更不可能。”张伟撕心裂肺的说出这句话。泪水也是从眼眶出来。

  “既然没事你哭什么?”

  “我,我累了,以后再说。”张伟说完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  “戴猛,你回来。”大力看张伟没有一点反应感觉心很痛。

  最后张伟一人隐瞒住了事实,独自去酒吧消沉。

  大力一人蹲在截图撕心裂肺的哭着。

  如果我的前途一片黑暗,我应该放手,让你面对属于你的光明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伟

  我发现这个新坑没什么人愿意看,早点完结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