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墨

月更作家

吃醋

在大力和张伟的不懈努力下,大力又生下了一名女人,名叫诸葛青。

  现在诸葛青6岁。

  周末。

  “女儿,起床了。”张伟轻声细语的叫着诸葛青。

  “啊?爸爸,我要抱抱。”诸葛青拉着张伟的手在撒娇。

  “好好好,那爸爸就来抱青起床。”张伟眼里就是温柔。

  一旁的大力看着她的女人对着张伟这么撒娇,以及这么宠她,想到以及张伟现在都没有这么对她了,心里醋坛子的封印慢慢被打开。

  “哼,多大的人了,还要爸爸抱?自己乖乖去刷牙。”大力没好气的说。

  “好。”诸葛青被怼的灰溜溜的跑了。

  “老公,有了青后,你都不宠我了。我不开心。”

  “哪有,你一直是我的小宝贝,我对青只是表面好,对你才是发自内心的好。”

  青:???又被冒犯到。

  这章只是小短文,将就的看

评论(1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