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墨

月更作家

愚人节小短文

时间,大力怀孕前。

  经过一番运动后,张伟对大力说了一句话。

  “大力,我感觉你已经满足不了我了,所以我打算再去外面找一个。”张伟贱兮兮的。

  “啊?老公你别啊,其,其实我还可以的。”现在的大力已经有点神智不清了,所以没抓住重点。

  “开玩笑的老婆,你都已经这么辛苦了,我怎么会舍得让你继续辛苦下去呢。不过你要是愿意的话我完全没问题。”

  “所以,你刚刚说的话?不对,你还要去再找一个!”现在的大力恢复了智商。

  “嘿嘿,老婆愚人节快乐。刚刚我说的都是骗你的。”张伟恢复了笑嘻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“老公,你知道吗,刚刚当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,我也想离婚。”大力用着非常平淡的口味。

      “啊?老婆是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现在的张伟很慌张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就是想告诉你愚人节快乐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