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墨

月更作家

威胁

     接下来的这几天大力依旧有去上班,可她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  张伟正在极力破除一桩案子,他发现这个案子和弄他的兰德风暴有关,他曾经一直认为,逃避可耻,但是有用。

  但是这次为了自己也为了向大力解释,他必须查下去。所幸爱情公寓的人给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。

  “炮儿,我们靠展博黑进了监控,监控可以为你作证你没有收他们的钱,故意输掉官司。”

  “那太好了,你们再帮我找到我的委托人,我要当面质问他。”

  “嗯,好。”

  张伟走着并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做?

  突然张伟的脑后被人打了一下,彻底的晕了过去。

  等他醒来时发现自己处于楼顶。

  “戴猛,原名张伟,爱人诸葛大力,好友有吕子乔,陈美嘉,胡一菲,曾小贤,关谷神奇,唐悠悠,赵海棠,咖喱酱,陆展博,林宛瑜,秦羽墨,还有新认识的花笙。对吗?张律师?”那位绑架着张伟的人淡淡的说着。

  “你是谁?你竟然调查我?”张伟很生气,他怕自己的好友和爱人受到伤害。

  “本人忘记介绍了,我叫洛湘北,兰德风暴的幕后boss,你就是被我搞垮的。”洛湘北的嘴角带着几丝微笑,不知道是胜券在握还是真的高兴。

  “你要干嘛?”张伟怒吼。

  “没干嘛,要你死而已。”

  “你做梦。”

  “是吗?那么请你来看看这个。”洛湘北打开了手机,点开了微信的视频聊天。

  展现在张伟眼前的是他的好友们被洛湘北绑架,绑在了一个小黑屋里,旁边有很多拿着刀的人。

  “说吧,你要怎么样才会放了他们?”

  “很简单,你跳楼自杀就行。”

  “好,我答应你,你一定要放了他们,你也不能对大力动手。”

  “没问题。”

  张伟得到承诺后不知道他会不会遵守,但是他知道如果不遵守他们一定走不了。

  张伟一步接一步的走向边缘,洛湘北在他身后看着他。

  张伟到了边缘,努力的不让自己往下看,仿佛是只要自己不去面对就不会知道这个有多么恐怖。

  “洛湘北我都要死了,你能帮我带句话吗?”

  “既然这是你的遗愿你就说吧。”

  “让我的朋友来帮我收尸,而且不能对大力他们动手。”

  “简单。”洛湘北答应了张伟这个请求。

  张伟的心也算安稳下来了,因为他的朋友能帮他收尸的话就代表洛湘北遵守了承诺,而大力也会平安。

  张伟看着下面的的风景,感到害怕。他的脚在颤抖,手不停的摩挲着自己的衣服。

  他想到只要他死了,大力应该就可以遗忘过去迎接未来了。

  他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,嘴角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,仿佛诉说着他解脱了。

  洛湘北看着张伟从这里跌落自认为他必死无疑就没有查看。

  “放了他们吧,他已经死了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“顺便留着纸条,上面写,明天来xx地为张伟收尸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

下章预告

“大力,戴猛死了,你要来他的葬礼吗?毕竟同事一场”

明天休息一天

评论(2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